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

手机大头V6版造成NOKIA 3230异常重启

前几天将手机大头升级到V6版后,不久发生当使用名片夹时机器白屏重启,屡试屡爽。
仔细回忆后,我认为事情是这样发生的。
安装V6版后,发现里面有“朋友圈”里有个备份电话本到网络上的功能,因为手机有丢过的记录,当我看到这个功能时我很高兴啊,很高兴啊。接着就备份了手机上的名片夹到网络上,接着问题出来了,最先有情况的是名片夹可以使用,但里面有些奇怪的空信息,纳闷呢,再后来,一使用名片夹手机就重新启动了,麻烦了!
什么原因呢,装了卡巴斯基手机版,杀了杀,系统是干净的。删吧,将V6删除后,情况依然。
得出结论了,是大头V6惹的祸,我坚信,因为只有它才会动我的名片夹,虽然是经过我允许的。
难得格机是唯一的出路吗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电话咨询大头客服后,客服认为是新旧大头在一起和不来造不成的,建议我将新旧大头都删除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删除旧大头,新大头早被删了。进入名片夹可以不重启了,可是之前的问题(空的记录,根据我的印象其实是有记录,只不过名字为空了,也没办法修改或编辑)又出来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重新安装V6,使用电话本恢复功能,至一半时无反应,取消退出。再查看名片夹,空的记录没有了,但增加了许多重复记录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