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

感冒

感冒到现在将近有一周了,有些情况上篇已有介绍。到昨日,头昏症状已有所缓解,关节无力现也有力了,留下的还有咳嗽、黄色的粘痰,为防止进一步的咳嗽导致肺炎,昨下班后还是到诊所去看看医生。
我:医生,我的症状还有,老咳嗽,怎么办?
医:那就再开点药。
我:昨天我买了些阿莫西林在吃。
医:阿莫西林不好,我给你开些阿莫仙和去痰的药,阿莫仙好些。
我:好的。
等交钱取了药一看,阿莫仙是阿莫仙牌阿莫西林,唉。

我女儿这两天也感冒了,不知是气温变化大还是我不小心传染的,孩子她妈着急死了,宝宝晚上有痰不会吐又咳嗽,晚上老醒,不舒服又不会说一个劲的哭,半夜听到女儿的哭声,想去看看又怕我这咳嗽感染她,只能任由她妈妈外婆在那辛苦。我的感冒要快些好,女儿也快些好,这样下班回家宝宝伸手要我抱我就可以抱着她到外面看狗狗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