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

感冒结束

image

感冒从头晕->发烧->关节无力->多痰->咳嗽->猛烈咳嗽一路走来困扰了我十多天,在上周日打了点滴后逐渐好转,至今日症 状基本消失,除了偶尔小咳一下其他无恙。

感冒初始本不想用药,俗话说是药三分毒(现在的药品恐怕还不止三分毒),俗话又说感冒是对体内毒素的自然排放,言下之意就是抗,所以我用的方法也是抗,也不知道是现在体质差了还是咋的,抗了三五日并不见好(往年年轻的时候抗是抗的过去的),熬不住了,去医院开了药,虽然医生建议打点滴但我心里一直抵制行为上也抵制,药吃了五六日也不见好,从多痰变为了猛烈咳嗽,熬不住了,又去看医生,医生建议打点滴我就打了点滴,两小瓶(半斤装的)点滴完了就逐渐恢复,好了!

如此妙药理当记录,供我日后参考,药单如下:

  • 5%GS 半斤 *1
  • 5%GNS 半斤 *1
  • 阿奇霉素注射液 0.25g *2
  • 维生素B6注射液 0.1 *2
  • 氨溴索注射液 15mg *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